【林凡×陆柯燃】春田花花幼稚园(七)

⚠️⚠️注意:CP无差哦!

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鸭🧐


今天豆豆班要出去郊游了!


说是郊游其实算是一节户外课吧。今天坤坤老师带队,带着小豆丁们来了一个附近很有名的农场,Lisa老师和Ella老师也跟队了,以便在途中小朋友们出现什么问题好及时照顾。


小朋友们因为出来玩,到了新鲜的地方格外的兴奋,寅寅兴奋地跑来跑去,一边喂小鸡一边跟狗赛跑。


寅寅活脱的连坤坤老师都控制不住了。奶万万一边从寅寅手里救下快被撑破肚皮的小鸡一边大喊着“谢可寅!快放下那个丝瓜!”


坤坤老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往农场里面走,边走边给小豆丁们介绍里面种植的各种蔬菜水果。走到一半坤坤老师又感受到了来自后方的骚动,但是他的喉咙实在是喊不动了,给了奶万万一个眼神她就懂了。


凡凡觉得万万真的是太厉害了,因为万万就站在那里看了寅寅一眼寅寅就安安静静地跟在万万旁边走了。也太厉害了吧,凡凡也想要这种超能力,这样凡凡就看柯柯一眼柯柯就能乖乖跟自己回家了,嘿嘿嘿!



坤坤老师和农场伯伯带着小朋友们参观了大半个农场,并跟小朋友们介绍了农场里的各种作物。为了增添郊游的趣味性和提高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坤坤老师让每个小朋友都挑选了自己想要的种子,种在伯伯预留好的土地里。


“孩子们!要乖乖带好帽子和手套哦!”


“知道啦坤坤老师!”


“用铁锹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划伤哦!”


“知道啦坤坤老师!”


“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大家要互相帮忙或者通知老师哦!”


“知道啦坤坤老师!”


“好了坤坤老师,”Ella老师笑着打断了坤坤老师的叮嘱,“小朋友们都知道的,而且有我们在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你就别像个老父亲一样一直念了。”


坤坤老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笑着掩饰了尴尬:“没办法,我就是爱操心。”


“好了孩子们,开始吧,一定要小心哦!”


“好的坤坤老师,坤坤老师也要小心哦!”



凡凡和柯柯一开始都在认认真真地挖土种菜,种到一半,凡凡突然把满是泥土的手贴到了柯柯脸上。柯柯愣了一会儿,发现自己被突袭了,也把自己都是泥土的小手往凡凡脸上送。两只崽子打打闹闹地完成了种菜任务,当然结束的时候两个人活像在泥里打了个滚,变成了两个小泥人。幸好穿着围裙没有弄得很脏。


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凡凡一种下种子就开始拉着柯柯闲逛,到处撒野。


“柯柯,那个是什么呀?”凡凡指着前面高高的作物好奇地探头探脑。


“那个是玉米。”


“哇塞!柯柯好厉害哦!什么都知道!”


“也……也没有啦!”


“可是为什么我只能看到叶子都看不到玉米呢?”


柯柯看着凡凡一脸认真的样子,决定换个委婉的说法:“因为玉米还在睡觉呀!”


“都这么晚了它怎么还在睡觉呀!”


“因为它要好好休息才能长得和凡凡一样可爱呀!”


凡凡害羞地撅起自己的小嘴巴:“可是为什么一个玉米都没有呢?”


“因为小玉米在睡觉,玉米爸爸妈妈要保护他们,不让别人打扰他们呀!”


“嗯,就像爸爸妈妈保护我们一样吗?”


“对呀。”


“那以后午睡的时候我也要保护柯柯,绝对不会让柯柯被打扰的!”


“都听凡凡的。”


柯柯有点无奈呢,因为最打扰柯柯的明明就是凡凡嘛。睡觉的时候总是要亲亲抱抱她,还总是摸来摸去的害得柯柯总是睡不好。每次柯柯都想拍开凡凡的手,可是看到她那张像团子一样可爱的睡脸又舍不得下手,只能是抱紧凡凡然后继续忍受凡凡的“爱”。


吃过午饭后小朋友们在农场的房子里简单的解决了午睡的问题。今天的凡凡像黑猫警长一样瞪大了双眼说要好好保护柯柯,结果没坚持多久就先睡着了。柯柯看凡凡熟睡了,悄悄地亲了一下凡凡的脸颊,还在她耳边低语了一句。


“你在我身边就是保护我啦!”



下午小朋友们一个个都穿上围裙带好厨师帽变成了小小的厨师,排排站在厨房里。Lisa老师觉得这个画面真的是太可爱了,拍了好几张说是要做个班级相册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都很高兴一个个都努力在镜头面前展现自己。


下午是做面包,每个小朋友面前都有一小块面团是提供给她们随自己想法创作的,其他的由师傅和老师们一起做。


捏面团的时候kiki发现凡凡的手艺超级好的,捏什么像什么,就挤到凡凡面前让凡凡帮忙捏一个kiki。其他小朋友也发现了,纷纷效仿kiki来找凡凡捏面团。


凡凡看着面前这些面团,kiki的、欣欣的、棠棠的、寅寅的、万万的、雨昕的、雪儿的……她觉得头都大了,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绝,只能一个一个慢慢捏,捏了好久好久。


小朋友们都去玩别的了,只有柯柯陪着凡凡一起捏面团,她特别想问凡凡为什么不拒绝,但是她最了解凡凡了,问的话无非就是那几个不变的答案。


过了好久,小朋友们都从老师们那里回来的时候凡凡才刚捏完,一个个递给了她们。柯柯看凡凡的汗都快滴到眼睛里了,赶紧拿了餐巾纸给她擦干净,但是又沾了一点自己手上的粉,然后就陷入了擦了脏脏了擦的循环里。


“凡凡,怎么不像啊?”


“对啊,怎么不太像我呢?”


“可是捏其他都很像哎!”


凡凡不好意思地憨笑了一下:“我捏东西比较好,捏人是第一次,就,不太好看。”


“唔,好吧,没关系,我们都很喜欢的,谢谢凡凡。”


“不客气。”



郊游结束要回家的时候凡凡递给柯柯一个面团,捏的是柯柯。


“送给你柯柯。”


“这……很像我哎!”柯柯觉得很奇怪,凡凡不是第一次捏人吗?怎么到她就……这么像。


“对啊!因为脑海里想着柯柯的样子不知不觉就捏的很像了。”


“那柯柯,我先回家了哦!明天见。”


“明天见凡凡。”


凡凡走之前看了看四周,趁柯柯不注意又吧唧一下亲了柯柯。柯柯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怎么凡凡老是喜欢亲柯柯,怎么柯柯总是会因为凡凡脸红呢。



捏面团后记

因为是你,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也能够做到最好!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