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陆柯燃】春田花花幼稚园(五)

⚠️⚠️注意:CP无差哦!




今天下午坤坤老师、Lisa老师带着豆豆班的孩子们和隔壁班的Jony J老师组织了一个班级间的小比拼。每个班级分成几个小队,一个小队2-3个人,赢的人会收到老师们准备的零食大礼包和玩具大礼包。


老师们把奖品拿出来的时候凡凡都快流口水了,有好多好多凡凡超级喜欢的小零食。柯柯则是盯着玩具发呆,除了她反差萌喜欢的佩奇之外,还有很酷炫的变形金刚。柯柯觉得这个奖品超级好,凡凡也喜欢,她们一定能拿到一等奖的!


“好了豆豆班和花花班的孩子们,乖乖站好,不要再看着零食流口水了哦!”


坤坤老师拿着他的小喇叭在前面维持秩序,Lisa老师和Jony J老师则带着可爱的孩子们排排队站好。


“孩子们,接下来的时间就给你们自由组队,一个队伍不能超过3个人也不能低于2个人哦!”


坤坤老师话音刚落孩子们就开始寻找自己的队友了。柯柯第一反应就是下意识地回头去找凡凡,可是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结果凡凡是跑去找安崎了。看她们俩手拉手有说有笑的样子估计是队友没错了,但是柯柯不死心,还是慢慢地挪步到凡凡旁边,装作不在意地开口。


“咳咳,凡凡。”


“呀!柯柯,你怎么过来了?”


嗯?我怎么过来了还要问我吗?


“我过来问一下你找好队友了吗?”


“找好了呀!”凡凡举起自己和安崎十指紧扣的手,“我和安崎一队,刚刚我们还在想说让莎莎老师也和我们一队呢!”


嗯?安崎,Lisa老师加上你不就三个人了?那我呢?


“柯柯你找好队友了吗?”


“还没呢!马上就找好了。”


“那你要加油哦!”


“嗯,我先去那边了哦!”


柯柯忍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勉强地挤了个笑就走开了。柯柯真的想骂人,但是看着凡凡天真烂漫的笑又开不了口,只能憋着一肚子的气踢着旁边的石头。一不小心力道太大又伤到了自己,只能一边坐着生闷气一边揉着自己的小脚丫。


“陆柯燃,我们一组吧!”


“不要!”柯柯根本没管后面的到底是谁,只是觉得很生气,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你确定不要?”不知名人士大摇大摆地走到了柯柯面前,“你确定想让陈安崎和林凡赢?不想要小猪佩奇了?”


柯柯震惊地抬头:“宝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


“你前段时间受伤了,林凡天天给你贴小猪佩奇的创可贴你也不拒绝,我又不傻!”宝哥一脸神气的样子坐下:“你要不要和我组队啊!”


“要,但是你不能……不能……”


“不能和大家说你喜欢小猪佩奇是吧!没事的柯柯,小猪佩奇多可爱啊,我们班的小朋友都喜欢,我也喜欢,没什么好害羞的。不过你的性格喜欢小猪佩奇是挺反差的,但是很可爱啊!”


“真的?”


“那当然了。不过我们赢了的话那个芭比娃娃要给我哦!”


“可以,没问题,不跟你抢。”


经过一番商议,为了能拿到一等奖,柯柯和宝儿拉上了坤坤老师和她们一起组队。Lisa老师则是和凡凡说的一样被拉去帮助她们了。


有一个比赛项目是两人三足,考虑到老师们的身高问题,就让小朋友们自己比了。柯柯和宝儿很有默契,走的很快而且节奏也没有乱,马上就到达终点了。正当柯柯和宝儿沉浸在喜悦中的时候,后面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凡凡和安崎都很着急想冲到终点线,所以乱了节奏,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但是两个人都不服输又爬起来继续往前,摔了两次后两个人都长了记性开始打配合。现在柯柯和宝儿听到的就是这俩小豆丁一边吃痛一边努力往前的惨叫声。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在坤坤老师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柯柯和宝儿不负众望地拿到了一等奖。和之前约定的一样,宝儿只拿了芭比娃娃,剩下的都给柯柯了。坤坤老师也不可能和小朋友抢奖励,所以零食大礼包和玩具大礼包都是柯柯的了。柯柯这下犯愁了,这奖励她自己一个人分也太多了吧。


凡凡和安崎配合的不是很好,即使在Lisa老师的帮助下也只是每个人拿到了一个太阳花的玩具。现在凡凡一个人坐在旁边玩太阳花,安崎早就被宝儿带走了。本来还因为输了有点不高兴的安崎,看到宝儿送她的芭比娃娃瞬间雨过天晴,跑去和宝儿过二人世界了。


柯柯看了一下比自己还要高的奖励,叹叹气拖着两个大礼包去找凡凡了。


“喏,给你。”


“我最喜欢的巧克力棒棒糖耶!谢谢柯柯。”


“都给你!”柯柯把零食大礼包都推到了凡凡面前。


“不可以的,凡凡不可以拿的,这个是柯柯赢来的奖励,是柯柯的,凡凡不跟柯柯抢!”


凡凡的包子脸笑逐颜开,还有两个小酒窝。柯柯本来还有点生凡凡的气,现在突然脸通红,心里还莫名的有点紧张。


“没…没关系,凡凡是柯柯的朋友,好东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的!而且零食就是要一起吃才好吃呀!”


“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凡凡早就看着零食流口水了,现在柯柯又说了和她分享,她也就不想什么直接开吃了!柯柯说的对,零食就是要一起吃才好吃!而且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呢!


后来那天下午两个小豆丁坐在秋千上吃了好久的零食。等妈妈来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脸上粘了巧克力的小花猫,零食只剩半包了。柯柯拿了小猪佩奇和变形金刚,剩下的玩具都送给凡凡了。两个人一起手拉手地和妈妈回家。


小朋友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马上就恢复如初了。柯柯和宝儿的心里都被填满了粉红泡泡呢!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