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陆柯燃】春田花花幼稚园(完结篇)

⚠️⚠️注意:CP无差哦!



凡凡今天一整天都精神抖擞的,到处乱跑精力无限,柯柯任劳任怨地跟在她后面帮她擦屁股。


凡凡终于安安静静坐在草地上了,柯柯看着凡凡小小的背影很好奇,为什么凡凡的精力像是用不完的样子呢?


“柯柯!”


凡凡突然转过身来叫柯柯,柯柯感受到凡凡转头那一瞬间她的心跳停止了,看到凡凡明媚的笑容,她整个人僵在原地。柯柯感觉凡凡就像是春日的灿阳,温暖了寒冬,即使现在是冬天,她也只感受到了汩汩暖流。


“柯柯,你发什么呆呀?我跟你说哦……”


“柯柯!柯柯!你去哪里呀?”


柯柯跑走了,任身后的凡凡叫得多用力都没有转头。柯柯跑了好久好久才停下来,怎么回事呢?好像只要看到凡凡,想到凡凡,心跳都会加快,甚至感觉难以呼吸,柯柯是不是生病了。


柯柯走到了医务室门口,犹豫了好久都没进去。


“陆柯燃?”Ella老师大老远就看见柯柯站在门口不进去,“怎么没有去上课?身体不舒服吗?”


“嗯……Ella老师,我感觉,心跳有点快……”


“你进来,老师帮你看一下。”


“怎么不进来呀?”


“老师,我突然想起来,是因为刚刚跑步太快了所以才会心跳加快的!我去上课了,Ella老师再见!”


柯柯跑得无影无踪,剩下Ella老师一个人坐在医务室里一头雾水。



柯柯到教室的时候坤坤老师已经在上课了。


“报告!坤坤老师,我迟到了。”


“柯柯去哪了呀?”


“我去医务室了。”


“是身体不舒服吗?现在感觉怎么样?”


“谢谢坤坤老师关心,现在已经没事儿了。”


“好的,那赶紧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吧。”


“谢谢坤坤老师!”



“柯柯,你身体不舒服吗?”凡凡悄悄地把糖果递到柯柯面前,“吃点甜的就不会不舒服了。”


“谢谢凡凡。”柯柯接过凡凡的糖果,放进了上衣靠近心脏的口袋里,还小心地拍了拍。



“小朋友们,明天就是元旦节了,接下来三天放假大家出去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要乖乖听爸爸妈妈的话哦!”


“好的坤坤老师!”


“那小朋友们我们明年见吧,新年快乐!”


“坤坤老师新年快乐!”


放学铃一响,小朋友们都蜂拥而出,因为要放假了,而且还要跨年,小朋友们都格外兴奋。柯柯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今天凡凡跟打了鸡血一样,原来也是因为要跨年了!


今天的柯崽和凡崽依旧乖乖地坐在秋千上等妈妈来接,凡凡拉着柯柯的手晃来晃去的,玩的不亦乐乎。柯柯看着凡凡包子一样的小脸蛋忍住了想亲上去的冲动。


“柯柯!”


“嗯?”


“凡凡好想和你一起跨年呀!”


“我记得柯柯也住在水云居的,你住在哪一幢呀?我晚上可以去找你!”


“我住在……”


“凡凡!”


“柯柯!”


今天赶巧了,柯崽和凡崽的妈妈同时来接宝贝们了,两个宝贝还没谈完就被迫分开了。走得时候凡凡还一直回头看柯柯,凡凡真的好想和柯柯一起跨年啊……



不得不说,今天真的是太凑巧了,回家的时候柯柯和凡凡又碰上了,而且她们发现原来她们就住在对面。怎么之前都一直没发现呢?


柯柯回家后发现隔着玻璃刚好能看到凡凡,凡凡也发现了。在吃饭前,两个人一直隔空比划着,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


吃完晚饭洗漱完已经八点多了,柯柯拿笔在纸上涂涂画画的,然后急匆匆地走到阳台上,借了妈妈的手机给凡凡打电话。


“阿姨好,我想和林凡说几句话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凡凡,柯柯的电话。”


凡崽像个小团子一样飞快地过来夺走了手机:“柯柯!”


“凡凡,到阳台上哦!我有东西给你看。”


“好的,马上来!”


凡凡跑到了阳台上冲着柯柯傻笑,凡凡看到柯柯贴了一张纸在阳台的玻璃上,可是外面太黑了,距离又有点远,她只能看到一点点形状。


“柯柯,你画的是什么呀?太黑了,我看不太清楚。”


“我画的是我们一起在过年呀!你不是想一起嘛,满足你嘻嘻嘻。”


“这样也不够,你等一下。”


“嘟嘟嘟……”


“林凡居然挂我电话!”柯柯一脸疑惑甚至有点生气。


过了一会儿柯柯家的门铃响了,妈妈开门的时候柯柯看到了阿姨旁边的凡凡,刚想冲出去找她,又冷静地坐下,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维持她一如既往的酷!


“柯柯妈妈,我做了一些饼干给你们,刚好凡凡也说想来找柯柯一起玩就过来了。”


“这多不好意思啊!你们快进来吧。”


“柯柯妈妈,凡凡先放你这儿吧,我家里还有点事等一下再来接她。”


“好的,你放心吧。”


“凡凡!妈妈先回去了!凡凡?”


凡凡对妈妈的话充耳不闻,专心致志地和柯柯讨论到底是大黄蜂比较厉害还是擎天柱比较厉害。



两个宝贝玩累了,都窝在沙发里迷迷糊糊睡着了,凡凡努力撑着眼皮说出了压在心底一天的话。


“柯柯,认识你是凡凡今年最开心的事情!”


“明年的凡凡会更加更加爱你的!”


“柯柯永远都是凡凡心里最好最重要的宝贝!”


说完话凡凡就睡着了,看似睡着的柯柯其实只是耷拉着眼皮而已。凡凡的话她都听到了,顿时觉得心里很柔软。


柯柯摸了摸凡凡的头,然后把凡凡靠得自己更近一点。


“嗯,柯柯也会永远永远爱凡凡的。”



凡凡妈妈来接凡崽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只小豆丁靠在一起窝在沙发里熟睡的样子。画面真的太温馨了,根本不想把两个宝贝分开。


每一年每一年,凡凡都会更加爱柯柯,柯柯也会永远永远把自己的肩膀和心底最重要的位置留给凡凡。



柯柯在医务室门口的时候为什么迟迟不进去,为什么又拒绝了Ella老师的检查?


柯柯不是第一次发现面对凡凡时自己的异样,开始只觉得应该是正常的心跳加快而已,直到心脏漏掉一拍的那一瞬间,柯柯才意识到有问题。


柯柯还小,不懂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柯柯只知道,她想一直陪着凡凡,一直看着凡凡,一直和凡凡走在一起,一直爱凡凡。


柯柯决定,既然不懂这到底意味着什么,那就坚持做自己当下认为对的事吧!


无论是幼儿园还是小学还是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柯柯永远都会爱凡凡,就像凡凡永远都会爱柯柯一样!


                                        ——完——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